W-gardenia

一只普普通通遵纪守法的种花家小小公民啦!

论我想按历史改写一篇红色组的同人文

    如题,我想写这样一篇同人文,但是莫名发现我周围在这个圈子里人好像不爱吃历史流的东西,写了一部分了,我只想知道有没有人看嘤嘤嘤嘤嘤,我选时间选的,有交恶期、蜜月期内含一丢丢金钱,因为中美蜜月不可避免哈。

 然后这边写了好几组大纲,有专写蜜月期,专写交恶,以及两者都有的嗯,以及一篇我自己写的一篇冷战。

 我就只是闲着没事想写写你不喜欢我的文,你可以走,我的文章,只是满足个人以及小部分人需求。

 欢迎各位题各种各样的建议如果我在历史这方面犯了什么错误,也请各位指正,谢谢。也欢迎各位喜欢历史的朋友在评论区交流关于某一时段的历史事件以及观点。

  最后占get抱歉。

评论(19)

热度(14)